首页 > 中心资讯

热烈祝贺灵寿县2019年《童贺金猪·我是灵寿娃》少儿春晚完美收官

2019-01-29

  

  本次少儿春晚由中共灵寿县委宣传部、灵寿广播电视台、灵寿县教育局、灵寿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办!弘贤幼儿园总冠名。此次少儿春晚活动充分体现了在灵寿县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校外教育工作取得了辉煌成果,也充分展示了灵寿少年儿童们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艺术风采,在小年当天的演出更加增进了年味。现场气氛浓烈,观众情绪高涨。来自全县的小演员们更是倾情演出,展示了自己的良好风貌

  从18年11月晚会开始筹办以来,主办方收到了来自全县各地的近百个节目投稿,在经过多次的编审和选拔后,优秀节目脱颖而出,最终登上了少儿春晚的舞台。

  本次少儿春晚节目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共有器乐、民舞、戏曲杂技、武术表演、小品等表演形式,表演精彩,现场气氛热烈。完美展现了我县少年儿童精神风貌及爱国情怀,同时也激励和鞭策着我县校外教育工作今后进一步积极创新,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